王玺玉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深入实施1236扶贫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14-09-01 11:42:39  |  来源: 中国甘肃网  |  作者: 宋磊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扶贫攻坚,王玺玉,天水市,贫困县,调研

原标题:王玺玉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深入实施1236扶贫攻坚行动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宋磊)8月26日,副省长王玺玉深入天水市秦州区杨家寺乡大庄村调研插花型贫困县扶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17个插花型贫困县的扶贫攻坚工作,对贫困人口、贫困程度、贫困类型和贫困原因进行全面摸底,对贫困县贫困村进行具体分类,在项目资金安排上给予适度倾斜。要加大力度、把握原则,坚持政策、创新办法,提高水平,确保17个插花型贫困县和58个贫困县一道按期脱贫,实现小康。

围绕抓好六大突破,深入实施1236扶贫攻坚行动,王玺玉强调:一要抓住用好机遇,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二要发挥比较优势,坚持不懈地发展富民产业。三要完善服务功能,切实提高贫困地区公共服务水平。四要完善用管办法,充分发挥金融扶贫作用。五要讲求培训实效,着力提高劳动者的技能素质。六要突出科技支撑,不断增强扶贫攻坚的后劲。七要创新运行机制,激发贫困地区的内在活力。八要落实惠民政策,确保贫困人口的基本生活。九要总结实践经验,不断推动1236扶贫攻坚行动取得新的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