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遇车祸2岁女孩进入康复治疗 10万元治疗费无着落

发布时间: 2014-07-04 10:53:18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车祸 康复治疗 心理治疗 募捐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近日,山东2岁女孩田曼文(文文)遭严重车祸事件一经报道后,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目前文文已被年轮中医骨科医院接收进行康复治疗。

文文的主治医生李光厚说,“文文的这次手术很简单,将文文身上已经戴了三个多月的骨盆固定架取出来即可。因愈合的时间良好,所以,取出来的过程是比较顺利,骨盆固定架取出来以后,我们下一步是准备给她做全面的康复治疗,包括足和髋关节的治疗,然后同时我们要给她做心理上的治疗,治疗周期三个月左右,她应该就会站立行走。”

据了解,文文的骨盆架取出之后,休养一周后,就可以进行康复治疗。不过10万元左右的康复治疗费目前还没有着落。医院方面也在为文文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申请了募集账号,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文文尽早康复起来。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东长安街支行

户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账号:0200 3374 1900 0014 555

请备注:田曼文专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