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技术]玉米蛋糕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 2014-06-27 20:38:2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玉米蛋糕 制作方法 加工技术 糖稀 小苏打 玉米面 蒸制 风味 农业部 鲜牛奶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农业部网站介绍了玉米蛋糕制作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主要原料:黄玉米面25公斤,糖稀0.6公斤,鸡蛋,小苏打、盐、鲜牛奶适量。

设备用具:烤箱、蛋糕模具。

工艺流程:配料→蒸制→加鸡蛋→装模→烘烤→成品。

制作方法:取磨细的黄玉米面2.5公斤,糖稀0.6公斤,白糖、盐、鲜牛奶适量。将原料混合、拌匀,置于锅内蒸30分钟,然后取出冷却。将鸡蛋打好,取适量小苏打加在少量过罗的细面中,把它们一起放入蒸过的原料中,拌匀。然后把原料分别装进蛋糕的模具中。送入烤箱进行短时间烘烤,即成玉米蛋糕。玉米蛋糕食之松软香甜,别具风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