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渭南市华县启动精准扶贫工作

2014年02月20日15: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陕西省,渭南市,华县,扶贫开发工作,贫困人口,扶贫办

西部网讯 近日,华县扶贫办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对全县贫困人口的摸底调查,实施精准扶贫工作。

2月10日华县召开了全县贫困人口精准识别动员培训会,学习中央印发的《关于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按照意见中提出的建立“精准扶贫工作机制的要求”,华县扶贫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成立了以支部书记王新奇为组长精准识别工作督导小组,五位副职包抓10个镇,县妇联、团县委积极参与,抽调扶贫业务骨干具体指导各包联镇的贫困人口识别工作,为如期完成华县贫困人口识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把真正有困难的群众找出来,扶起来,富起来。(通讯员 程婧 孙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西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