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青州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五年 成绩显著

2014年02月13日13: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青州市,公司试点,贷款余额,三农

齐鲁网2月13日讯 (青州电台 王琦 王吉祥)记者从青州市金融部门获悉,截至2014年1月,青州市已发展小额贷款公司4家,注册资本达5.2亿元,平均注册资本金由试点之初的5000万元增至1.3亿元。

作为全省首批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县市,青州市自2008年末启动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以来,不断加快金融改革,完善金融体制,从资金、政策等方面予以倾斜,并全方位加强民资融资市场的规范管理,为小额贷款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各小贷公司根据实际明确市场定位,不断提高服务质置,规范经营运作,降低经营风险,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和“三农”发展,在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公司的资本实力也不断增强。

目前,四家公司共放贷6938笔,放贷金额73.1亿元,累计纳税达6045万元。其中,2013年末贷款余额6. 76亿元,同比增长10,1%,纳税2369万元,同比增长21.3%。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