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计划一周年 帮扶18个省市区30万人

2013年12月16日13: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暖流计划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社会福利 基金会

12月14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一周年感恩活动在柏翠酒窖隆重举行。暖流计划发起人邓飞先生着重阐述了自己的公益理念和公益梦想。他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要整合包括暖流计划在内的7个公益团队,组成真正的“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为6200万留守儿童谋求他们最基本的福利。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14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一周年感恩活动在柏翠酒窖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力女士、副秘书长肖隆君先生,暖流计划发起人,著名媒体公益人邓飞先生,暖流计划发起人党军先生参加了感恩活动,以及一直支持暖流计划的捐赠企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近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缪力女士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以及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对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在2013年度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暖流计划成为 “中国第一物资捐赠公益平台”的目标将给以充分的支持。

暖流计划发起人邓飞先生着重阐述了自己的公益理念和公益梦想。他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要整合包括暖流计划在内的7个公益团队,组成真正的“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为6200万留守儿童谋求他们最基本的福利。

暖流计划管委会成员宁莉丽代表暖流计划向社会汇报了2013年工作情况。

在2013年的几次自然灾害“4•20”四川雅安地震、 “7•22”甘肃定西地震、 “8•16”辽宁抚顺洪灾中,暖流计划的志愿者团队都抵达前线,后方志愿者团队密切配合将募集的物资源源不断发往灾区,解决灾区物资供给的需求。

2013年中,暖流计划的“温暖公益产品”已经发放近12000套,其中学习包3000套,温暖包9000套,今冬的温暖包正在陆续发放中。暖流计划在2013年公展向社会征集“置闲物资”工作,志愿者窦立国通过微博向社会呼吁捐献“闲置物资”,将暖流计划的公益理念传播到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心里。

自2012年10月成立至今,暖流计划向社会各界力量募集各种物资总价值约2530万元(实际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入账为准),发放给贫困地区学生以及受灾地区,受扶群体遍及四川、甘肃、云南、贵州 、湖南、湖北、云南、青海 、江西、安徽、西藏、 河南、河北、山东、辽宁、 黑龙江、浙江、广西等18个省市自治区,受益人累计近30万人次。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