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届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毕业将服务农村幼儿园

2013年12月03日10: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村 教育 学前教育 高校 毕业生 就业 教师 幼儿园

11月30日,长沙师范学院举办2014届教育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浙江、上海等地的158家单位为尚未就业的700余名毕业生提供岗位2640个,供需比近1:4。今年该校的毕业生中,出现了湖南首届初中起点五年制的学前师范免费师范生,一共90人,他们将去全省各地农村幼儿园服务5年。

该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为加强农村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多种途径解决农村幼儿教师短缺问题,2009年起,湖南省教育厅开始实施农村幼儿园教师定向培养专项计划,定点在长沙师范学院。这两个班90名前教育专业公费定向生,毕业后将回协议县(市区)农村乡镇以下乡镇中心幼儿园服务5年以上。

长沙师范学院在校的前教育专业公费定向生还有1643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长沙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