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所“春苗营养厨房”落户赣州 让贫困儿童吃上营养餐

2013年10月29日10: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扶贫项目 春苗营养厨房 贫困儿童 赣州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赣州晚报消息,近日,赣州市“春苗营养厨房”活动在兴国县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安利公益基金会联手推出。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改善中国贫困儿童营养短缺问题,项目于2011年5月启动,开展近三年以来,安利公益基金会总计投入近8000万元,在全国14个省建成了1705所春苗营养厨房,培训了超过2000名厨房管理员,累计受益儿童超过100万人。

据了解,江西作为春苗营养计划2013年五个重点项目实施省份之一,共建成春苗营养厨房160余所,其中赣州86所。春苗项目覆盖了江西省包括景德镇市、赣州市、上饶市、吉安市4市的12个区县。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