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锦州“母亲安居工程” 509户贫困单亲母亲受援助

2013年10月21日11: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扶贫项目 母亲安居工程 贫困母亲 援助 补助金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辽西商报消息,10月18日,锦州市妇联会同相关领导对北镇市“母亲安居工程”建设进行验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洋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并现场发放补助金。“母亲安居工程”是省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自2008年开工建设以来,锦州市共有509户贫困单亲母亲得到援建款503.8万元。今年,该市妇联又积极申请80户,项目款68万元。经过各级妇联组织及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80户援建房按照建设标准全部竣工。

家住闾阳镇闾一村55岁的赵桂银,家有一男孩刚上初中,靠种家里的三亩地为生,年收入1800元。据介绍,一家人的收入维持孩子上学很困难,懂事的孩子都想退学挣钱来维持家用。刘洋秘书长当即表示再苦再难也不能让孩子辍学,希望当地的乡镇领导多关注此户,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生活难题,并现场发放了10000元的项目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