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平武千名贫困母亲收“爱心邮包”

2013年10月08日16: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扶贫项目 母亲邮包 贫困母亲 救助

今年国庆前,家住绵阳平武县城的贫困母亲肖玉收到一个大大的“母亲邮包”。记者昨(29)日获悉,平武县妇联今年争取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邮包”项目,1000个“母亲邮包”目前正陆续发放到困难母亲的手中。

肖玉是平武县龙安镇政府街社区的一名单身母亲,没有固定收入,靠打临时工供养刚考上大学的儿子。国庆节前,县妇联工作人员把一份实用的“母亲邮包”送到了肖玉手中,这份邮包中有医药箱、牙膏、毛巾等一些实用的生活用品。“能收到这些包裹和礼品,我特别高兴。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必用的物品,对我来说非常实用!”肖玉收到邮包后十分感动,还在爱心回音卡上写下了对捐赠者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出、中国邮政提供平台支撑,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捐助模式,将内含日常生活必需品的“母亲邮包”免费递送到贫困母亲手中。为帮助贫困妇女,平武县妇联深入全县各乡镇社区,搜集整理贫困母亲信息,经过层层筛选,全县共有1000名贫困母亲被列为救助对象。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