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视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3-09-27 11:13:48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玄萱 | 责任编辑:萱萱

关键词: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儿童 弱视儿童 贫困家庭

项目名称:弱视工程项目

发起机构:香港善学慈善基金

发起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

本项目计划分批收治共1000名符合条件的贫困患儿,经过确认的贫困家庭弱视儿童可在博爱医院得到1500元/人的治疗费资助。

香港善学慈善基金联合创办人赵曾学韫表示,该基金会成立近20年来,在内地20多个省、市和地区建立了5所慈善小学、9所专为山区孕妇接生的爱幼中心,同时支援过300多个国内外及香港的慈善团体。赵曾学韫专程来到中山考察后,决定将已在全国开展的“善学弱视工程”扩展至中山市,由博爱医院承担本次医疗任务。患者凭相关贫困证明,经香港善学慈善基金审核认定后,可到市博爱医院儿保科眼保健专科门诊得到相关的资助治疗。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