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公益”

发布时间:2013-09-24 09:53:13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玄萱 | 责任编辑:萱萱

关键词: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公益 慈善

项目名称:“发现新公益”

发起机构:

中国扶贫基金会 凤凰卫视

发起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

今年10-12月,“公益中国”栏目每周六晚上7点-8点黄金时段将全程播出活动情况,用镜头为观众讲述公益项目从策划到执行、层层晋级赢取项目资金的全过程。活动由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许戈辉担任主持,邀请行业著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

整个活动资助金总额不少于160万人民币,其中最终胜出的项目获得的资助金将不少于65万元。活动自7月26日启动项目公开征集报名以来,已接到有效报名申请超过140份,由该会组织的专家评委会评审出12个入围项目参与淘汰赛节目录制,淘汰赛分4轮,前6名可获得我会的项目资金支持。

据悉,目前已入围的6个项目分别是: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莞香青年农舍项目、蓝衣工人合作社·东莞市蓝衣公益服务中心的“平民教育——半工半读促进外来工融入社区项目”、成都高新区野草社区发展中心的“带走一公斤”计划、增城市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打开一扇门”读写障碍儿童支持计划、东莞市天使家园公益服务中心的“秘密”减负—青年养性计划、北京市海淀区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的烘焙项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