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患白血病 病情复发急需帮助

2013年09月22日10: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求助 支援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荆州新闻网消息,公安县斑竹垱镇双桥村14岁的小女孩李敏,突然患上了白血病,病情目前处于白血病早期,还有可能被治愈。远在广州的李妈妈,想给女儿申请大病救助。

公安县社会救助局局长李张良表示,小李敏属于低保户,每年可以享受最高六千元的医疗救助。如果医疗费用很高,一年内还可以申请第二次救助。病人可以拿着自己的诊断书以及缴费单到当地民政办申请医疗救助。同时还可以申请临时救助,乡镇对临时救助的审批权限是一千元。得知了这个消息,小爱马上电话联系了刘妈妈。刘妈妈说,小李敏病情复发,已经转到了广州肿瘤医院,正在接受治疗。

了解到小李敏现在的情况,李局长也非常同情这个小女孩。如果电视机前的您也喜欢这个小姑娘,请献出您的爱心,她现在真的很需要帮助。爱心热线:0716-8111111。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