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传递温暖”活动捐助贫困学生

2013年09月13日10: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扶贫项目 贫困学生 捐助 慈善 公益 贫困家庭

9月6日,由市教育局、包头日报社、正翔国际主办,正翔书院、包头教育报承办的“爱心接力·传递温暖”活动,将首批筹得的10000元善款捐助给青山区民族路小学和青山区纺织社区居委会推荐的20名家庭贫困的孩子们。

据了解,“爱心接力·传递温暖”活动从8月10日开始征集孩子们家中闲置的书籍、玩具等物品,并通过爱心认购的方式将征集到的物品进行义卖,所筹善款用于资助我市家庭贫困的中小学生。如果有人将爱心认购的物品再次捐赠出来,那么这件物品将不再参加义卖活动,而是直接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本次活动为期15天,活动共筹集善款10000元以及765件书籍、玩具、学习用具等物品,10000元善款将捐助给青山区20名家庭贫困的孩子们,物品随后将送到包头市福利院的孩子们手中。

据主办方介绍,“爱心接力·传递温暖”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全市的中小学生,最终目的是让参与的孩子们知道,这个社会里有许多人需要帮助,同时,我能帮助许多人;让受捐助的孩子们知道,很多人都在关注着他们,支持着他们。此次活动只是开始,今后,将会每两周举办一次“爱心接力·传递温暖”活动,并将长期开展下去,聚集各方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包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