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公益行动在北京启动

2013年09月09日11:3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守护童年 公益 儿童 儿童保护

9月3日上午,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百家公益组织联合发起,多家媒体和企业单位支持的“守护童年”公益行动在京启动。“守护童年”公益行动以预防儿童被虐待和性侵为聚焦点,以母亲、家庭和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重点关注女童以及留守儿童、流动儿童。

启动式当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通了专设的4001600011“守护童年”援助热线。“守护童年”公益行动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搭建便于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儿童权益保护网络平台;通过调研、研讨,适时提出有关完善儿童保护及权益的法律法规、政策建议;培训心理援助人才,建立具有专业知识的儿童守护志愿者队伍等。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