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启动贫困听障儿童救助行动

2013年09月09日11: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联邦快递 贫困儿童 听障儿童 救助 公益 公益项目

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日前携手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启动“贫困听障儿童救助行动”公益项目。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李合启、联邦快递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嘉良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田长桉,共同出席了在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举办的项目启动仪式。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领导田长桉表示,联邦快递资助的这个公益项目在西安首先实施,有效地帮助当地贫困听障儿童得到及时治疗,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联邦快递公司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不断探索新的途径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特别是那些代表着未来的孩子们。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给这些孩子们带来福祉,向他们传递来自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正能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