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103位贫困母亲喜收“母亲邮包”

2013年09月06日16:1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母亲邮包 贫困母亲 慈善 公益 弱势群体
    “这邮包里有手套、绒毯,还有厚坎肩,过些时候天冷了正好用上。感谢妇联给我送来了温暖。”近日,接过沉甸甸的“母亲邮包”,秦皇岛市昌黎县安山镇马庄村的贫困母亲张桂英激动地说。该市昌黎县、卢龙县的103位贫困母亲收到了异地捐赠的“母亲邮包”。这批邮包是由百事公司爱心捐赠的,共计价值20600元。“母亲邮包”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具体承办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一对一”捐助模式,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项目实施以来,秦皇岛市各级妇联积极行动,开展了贫困母亲的调查摸底和贫困母亲信息采集工作,引导公众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温暖。今年上半年,该市接收到第一批异地捐赠邮包100个,共计价值1万元,是由腾讯网的爱心网友捐赠的,已发放到抚宁县、卢龙县和青龙满族自治县的贫困母亲手中。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河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