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不幸患病急需“救命钱”母亲求助媒体期待好心人

2013年09月04日09: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求助 支援

“请救救我的孩子吧!家里实在没钱为孩子治病啊!”8月26日下午,三门峡市民侯女士拿着儿子郭南的病例本来到三门峡日报社,哭着向记者讲述了儿子的病情,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儿子。

郭南今年27岁,此前一直在南京务工。今年6月初,郭南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经检查确诊患了M5型急性白血病。侯女士夫妇得知情况后,立即借钱、贷款并前往南京照顾郭南。

“一到南京就接到了儿子的病危通知书。”侯女士哭着说,“孩子他爸每个月就那点儿死工资,我没有工作,家里经济一直很拮据。儿子经过两次化疗,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他不忍心看我们为难,总是说要放弃治疗。”

医院的诊断说明上建议郭南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约需人民币50万元。郭南的有关资料已提交到中华骨髓库,正在寻找合适的骨髓配型。

郭南得病后,他在南京打工的公司为他送去了6000元捐款。郭南的父亲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其同事募集了1万多元善款。邻居们也陆续给他家送去捐款,但这与后续治疗费相比还相差甚远,侯女士一家一筹莫展,希望能通过媒体呼吁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孩子病好后我们一定会回报社会”。

如有爱心人士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可与侯女士(手机号:13253961680)取得联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三门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