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央单位对口支援原中央苏区

2013年09月04日09: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中央苏区 贫困县 贫困人口 支援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正式公布了《中央国家机关及有关单位对口支援赣南等中央苏区实施方案》。发改委、中组部为对口支援工作牵头部门,中宣部、统战部等52个单位参加。受援地为江西省赣州市所辖18个县(市、区),以及参照执行对口支援政策的13个特殊困难县(区)。

《方案》提出,到2020年,通过支援单位、江西省、相关设区市和受援地的共同努力,使受援地有效解决突出的民生问题和制约发展的薄弱环节,干部人才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切实加强,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自我发展能力和可持续能力显著增强,为实现赣南等原中央苏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