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3年至2020年每年千名教师扶贫支教

2013年09月02日10: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支教 教师 教育 贫困学校

从2013年至2020年,每年将选派不少于1000名优秀教师到新疆35个扶贫重点县农村学校支教一年。

8月29日,“新疆边远贫困地区农村学校人才支持计划”启动仪式暨支教教师欢送大会在自治区教育厅举行,2013年选拔的1086名支教老师在9月1日前赶往扶贫重点县农村学校支教一年。

从2003年起,新疆已累计派出5期1.2万名城镇教师奔赴农村贫困地区学校支教。2013年新疆优化整合了过去开展的教师支教项目,开始组织实施“新疆边远贫困地区农村学校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教育厅对新疆第五期城镇教师赴农村贫困地区学校支教工作中,获得先进单位称号的伊犁州等7个地、州、市教育局和新疆大学等9所院校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天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