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贫困儿童圆梦“郎朗音乐世界”

2013年08月30日09: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贫困儿童 圆梦 朗朗 资助 慈善 公益

对于10岁的赵飞东来说,今年9月份将是非常不同寻常的一个开始,他不仅可以上学了,而且还是在著名的郎朗音乐世界学习钢琴。好几天来,他都高兴得合不拢嘴。日前在深圳音乐厅举行的郎朗音乐世界开学庆典音乐会上,享誉世界的钢琴大师郎朗先生,与深圳首彩爱心慈善基金会长董威霆等一起,向3名接受“筑梦童心”计划资助的低收入家庭儿童颁发了入学证书。

据悉,“筑梦童心”儿童艺术慈善专项计划于2013年7月23日正式启动。在首期计划中,资助培养3名低收入家庭的儿童,在国内顶尖的大型综合音乐机构“郎朗音乐世界”进行为期一年的钢琴学习。期满后,将视学童学习情况及项目进展继续捐助。

开学在即,3个孩子即将进入人生的转折点,资助方依思文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培养更多的音乐家,而是希望音乐能在这些孩子心中打开一扇窗,让他们看到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并且将这段爱之音符传递下去,分享给更多的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