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音乐世界圆梦贫困儿童 致力慈善与公益事业

2013年08月28日16: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贫困儿童 慈善 公益 朗朗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8时,在深圳音乐厅举行的郎朗音乐世界开学庆典音乐会上,享誉世界的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与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总经理依思文先生和首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文杰一起,亲手向三名接受“筑梦童心”计划资助的低收入家庭儿童颁发了郎朗音乐世界入学证书。

    在音乐会上,郎朗表示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此外,郎朗父亲郎国任先生,及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恩师朱雅芬教授,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钢琴系系主任Vanessa也亲临了音乐会现场。到场1000多名观众不仅共同见证了善举,更欣赏了由郎朗演奏的李斯特的《钟》以及郎朗音乐世界师生带来的精彩演奏。

开学在即,3位儿童即将进入人生的转折点,抱着对钢琴梦想的希冀,怀揣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企业的爱心,未来一年的学习意味着艰辛,更意味着改变和希望。正如郎朗所说的:“我们已经从10位郎朗音乐世界的优秀学员中,选出4位前往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今晚的音乐会可以说是一次灵魂与琴键的碰撞。”

郎朗一直以“与全世界分享古典音乐”为使命,并强调通过教育与其它各种方式,为儿童和年轻音乐家提供音乐教育。今年6月3日,郎朗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举行了名为“郎朗和朋友们”慈善音乐会,为“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募捐。而在随后的慈善晚宴也现场为其基金会筹得到130万美元善款。郎朗表示,无论是“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还是“郎朗音乐世界”,都会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慈善与公益事业,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人们提供帮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金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