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多名贫困女生拿到学费资助

2013年08月27日09: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贫困生 助学金 教育 慈善 公益

昨日,晨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市妇联将通过春蕾圆梦行动项目为全市2800多名贫困女生提供学费资助。

市妇女儿童基金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只要家境贫困的重庆女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就可以向辖区妇联提出申请,经过审核后,就可以拿到一次性的学费补助,原则上接受过资助的贫困女生不能重复申请学费补助。

今秋开学,全市将有2830名贫困女生拿到这笔资助,其中贫困女大学生一次性资助4000元,贫困女高中生一次性资助学费3000元,每年秋季开学前发放一次。

昨日下午,首批60名受到资助的贫困女生拿到了学费资助。其中包括被母亲丢弃天天走山路求学的巫溪女生孟芳旭、被精神疾病患者抱养的长寿坚强女生徐璐璐等。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