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46名唇腭裂患者得到嫣然天使基金的救助

2013年08月26日13: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救助 医疗 唇腭裂 慈善 基金会 儿童

8月24日,随着最后一针缝合的结束,嫣然天使基金“2013・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医疗救助行动完成了最后一台手术。在嫣然之旅医疗专家的努力下,共为我省46名唇腭裂患者重塑了微笑。

这次由医疗专家、青年艺术家、音乐理疗师、志愿者等组成的嫣然医疗队来到西宁后,在青海省红十字会,以及青海红十字医院和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支持下,圆满完成救助行动。另外,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也作为本次活动的慈善伙伴,提供全程资助。救助行动启动后,李亚鹏还专程来到青海,看望正在接受检查的唇腭裂患者。

据了解,“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项目始于2007年8月4日,是嫣然天使基金始终坚持的核心项目,旨在让中国偏远地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助,使他们不会因为信息闭塞、交通不便或无力支付去往嫣然定点医院进行手术的路费而错失最佳治疗机会。项目启动至今的6年间,“嫣然之旅”医疗队的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总行程超过45000公里,为超过400名偏远地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实施了全额免费唇腭裂缝合手术。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