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凉山分行致力金融扶贫惠农富农

2013年08月23日09: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金融扶贫 惠农工程 贫困县 县域经济

    近日,四川凉山州“金融扶贫惠农工程”启动暨昭觉创建省级示范县和银企对接会在昭觉县隆重召开。

  今后几年,凉山分行在实施“扶贫惠农工程”的工作中将力争实现5个目标:资源投入水平切实提高;服务半径进一步延伸;综合服务能力明显提升;资产质量不断提高;做实对口帮扶工作。积极适应扶贫工作思路变化,结合人行成都分行“扶贫惠农工程”的专项安排,实现金融扶贫和商业化运作的有机结合,推进凉山扶贫开发战略和贫困地区县支行协调发展。

  期间,农行凉山分行与昭觉县电力公司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凉山分行将紧密结合9个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的经济发展和金融需求实际,树立开发式金融扶贫理念,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推动贫困县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凉山农行和地方经济良性互动发展的美好局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金融投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