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80名贫困学子获“春暖助学金”

2013年08月20日09: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教育 助学金 贫困生 慈善 公益

    8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行第四届春暖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爱心一元捐·温暖的力量”直播对话节目。

    第四届春暖助学活动将为280名贫困女大学新生每人提供2000元一次性资助,共计56万元,其中80名学生的16万元资助金将通过企业走进基层的形式发放。

    资助金发放结束后,还举办了“爱心一元捐·温暖的力量”直播对话节目,通过第三方的视角来评估爱心一元捐项目管理水平和项目社会效益,让社会各界了解和信任爱心一元捐项目,积极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支持和参与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让其感受和传递公益慈善的正能量,为推动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积极努力。

    “爱心一元捐”作为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重点培育和打造的公益项目,4年来累计募集资金2241万元,使天山南北12613名贫困妇女儿童直接受益。该项目于2012年3月入围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项目奖,于2013年6月荣获“十大女性公益品牌项目”。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疆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