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舟共济儿童紧急救助行动在大化等地开展

2013年08月14日09: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儿童救助 慈善 公益 贫困

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到超市购买紧急需求的物品

    8月11日,大化、都安两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联合“方舟公益”、都安爱心坊等社会爱心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共23人在都安县安阳镇周边村庄开展困境儿童紧急关怀活动。

    活动当中,志愿者以一对一的形式对17名困境儿童开展关怀送温暖行动。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到超市购买紧急需求的物品,并和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游戏,与他们聊天交流,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希望以此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童”舟共济儿童紧急救助行动是方舟公益互助中心针对需要救助的三类失依儿童(孤儿、单亲儿童、重疾或父母重疾)的实际需求发起的,实施十天快速紧急救助的活动。目前方舟公益已在金城江区、大化县、都安县、天峨县等地开展救助行动。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彩绘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