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患者救助项目

2013年08月13日09:3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医疗

项目名称: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项目

发起机构: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

发起时间:2013年

项目简介

    2013年7月30日,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和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联合举办的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项目正式启动。项目计划利用2年时间,为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每单眼/人1000元的救助,目前第一期20万元救助金已经拨付到位。

    此次项目救助资金由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监督管理,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为实施白内障手术救治的定点医院。项目救助对象为河北省区域内居住、在定点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的贫困白内障患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