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四川凉山300名特困儿童募集生活费

2013年08月07日10:3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求助 特困 儿童 生活费 四川 凉山


青爱工程工作人员在当地做实地调研

     在青爱班成立之后,有一个奶奶听说县里成立了青爱班,徒步从大山上走了十一个小时,把小孙子送下山来,交到青爱工程志愿者手里。青爱工程志愿者们为成立青爱班,统一着装,深入各乡村调查了一个多月,走访了47个乡镇,期间多次遭遇泥石流等性命攸关的死亡威胁。从县城到一些乡村,很多地方完全无法通车,只能徒步行走,有的甚至要走二十四个小时,晚上就在山顶的树下坐上一夜……这一切辛苦和努力,最终呈现的不仅是对孩子们的有形帮助,更多的是对青爱工程志愿者,以及所有参与救助的爱心人士们无形的滋养、历练、坚韧与感动。

  但是,对于这些生活条件极度匮乏的特殊困难儿童来说,仅仅一次救助是远远不够的。目前,这300名孩子2013年的生活费共计108万元仍需向社会大众广泛募集。在此,青爱工程办公室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为这些孩子们募集基本的生活费用,让这些贫困、乐观又可爱的孩子们获得基本生存的保障和开启梦想的权利!为了这些孩子们,我们一直在努力……

  所募善款请全部汇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账户,青爱工程办公室将为捐款个人或单位开具捐赠发票及颁发证书。所有善款将用于救助昭觉县青爱班300名特殊困难儿童。



  银行捐款: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西翠路支行
   户 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账 号:320756027856
   备 注:青爱专项基金青爱班救助款

  邮局汇款:
   单位名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地 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乙15号A座7层
   邮政编码:100036
   备 注:青爱专项基金青爱班救助款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