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文库

发布时间:2013-04-07 14:33:22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芸芸 | 责任编辑:芸芸

关键词: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中华慈善奖

项目名称:光彩文库

发起机构: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全国光彩事业基金会

发起时间:2007年

项目简介:

光彩文库捐书活动以广大民营企业以购书捐赠为主要方式,向全国广大农村特别是贫困农村的“农家书屋”捐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代农业实用技术》丛书。该丛书320册,分农业种植、农业养殖、农业机械、农业实用技术和精神文明建设五大类。

光彩文库图书室项目是由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为进一步改善贫困地区乡村中小学办学条件,共同倡导实施的一项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主要是动员社会力量,筹集资金,在老少边穷地区农村中小学建立“光彩文库”图书室,解决这些地区学校图书馆书籍和学生课外读物严重不足的问题,使贫困地区的农村孩子不仅有学上,而且有书读,读好书。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北河沿大街93号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

邮编:100006

电话:010-65138827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