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看世界—盲人广播电影项目

2013年04月07日13:5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中华慈善奖

项目名称:心目看世界—盲人广播电影项目

发起机构: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发起时间:2006年

项目简介:

从2006年开始,北京红丹丹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每周六上午都会举办“心目影院”活动,为盲人免费放映一场电影。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担任电影讲述人,用生动、丰富和准确的语言解说电影场景,为盲人传递视觉信息,不仅帮他们看懂一部电影,更让他们通过电影了解社会,潜移默化的传递给他们正确的社会行为模式信息。

2006年,红丹丹在拜耳(中国)有限公司的资助下,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共通开办了广播版《心目影院》,为盲人听众提供影视欣赏服务。随后《心目影院》陆续在中国文艺之声、中国之声以及多个地方电台播出。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79号

邮编:100009

电话:010-64064919 /51663030

传真:64042208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