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

2013年04月07日13:3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中华慈善奖

项目名称: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

发起机构:

中国红十字会

李连杰

发起时间:2007年

项目简介:

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是2007年4月19日由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李连杰先生发起,在中国红十字总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2010年12月3日,壹基金在深圳落地,获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自此,壹基金拥有了独立从事公募活动的法律资格。“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已清算注销,其项目、资金及工作人员已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承接。

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是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的具有独立从事公募活动法律资格的公益基金会。壹基金倡导每人每月最低捐出1元钱,帮助那些确实需要帮助的人们。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