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行动投票最需修缮的校舍

2013年03月29日09: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项目 扶贫项目 教育 助学 求助

哪所校舍需修缮?我们帮您来圆梦,2013年3月7日至10日,娃哈哈集团联合本报在广西范围内寻找3所最需要修缮的乡村校舍,给每处校舍捐赠约50万元用于修建新校舍,让乡村的孩子们有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寻找方向如下:1、学校所在地属于集中连片特困区的贫困县或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2、选择的学校是乡村完小(1~6年级)、学生人数在200人至500人之间。3、属于布点校,10年内不会因生源减少或教育整体规划而撤并该校。

推荐方式:

1、网络:登录南国早报网(www.ngzb.com.cn)的公益板块,通过发网帖的方式,图文并茂地推荐您心目中需要修缮或修建的校舍。网帖的标题请注明“娃哈哈筑巢行动”。

2、电话:致电0771-5690554,联系宋记者、奚记者。

3、微博:通过微博圈“南国早报”,@南国早报微博(新浪)、@ngzb2010(腾讯)。在微博上通过随手拍的形式图文并茂推荐受助学校,在微博上请加上#随手拍,广西最需修缮校舍#的话题。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