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居社区公益服务项目

2013年03月26日14: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华慈善奖 公益 社区服务 桃源居

项目名称:桃源居社区公益服务项目

发起机构:桃源居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

发起时间:1998年

项目简介:

桃源居社区位于深圳宝安西乡,总建筑面积180万m 2,是深圳最大的地产项目之一。该项目依山傍海,景色宜人,规划居住人口5万人。因住宅规划引入陶渊明《桃花源记》中所描述的悠然、快乐的生活理念,故名桃源居。

桃源居中,配建有“一个学校”、“两大广场”、“三大公园”、“四个功能分区”、“五大会所”。其中15万m 2的商业配套,可平衡社区就业岗位3000余个。桃源居社区以教育为特色、文化为内涵、环境为依托,凭借项目的环境资源与规模优势,从普通住区,到国际化人文社区,独创的“社区自治”模式,融工作、居住、教育、就业、养老一体化,不断得到国家各部门的高度关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