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慈会儿童紧急救助热线

2013年02月17日09: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儿慈会 儿童紧急救助 救助热线 儿童大病 慈善 基金会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儿童紧急救助热线:400-006-9958。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儿慈会)在2011年设立开通了被称为“大病儿童救助110”的儿童紧急救助热线400-006-9958(救救我吧),为抢救危急困境儿童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也搭建危急困境儿童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交流平台。

救助的病种包含先天性心脏病(一次性可以根治的病情)、先天性马蹄足、先天性肛门闭锁、脊膜膨出、小耳畸形等先天性疾病(不含并发多种畸形)和烧烫伤(不含美容整形)、车祸等严重意外伤害,轻度脑瘫康复项目、布加氏综合症等等。热线24小时全天接受来自社会的求救。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