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将迎新学期 捐献你的爱心帮困难生圆梦

2013年02月16日17: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 助学 天津 贫困生 爱心 捐赠 特困家庭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天津市中小学生也即将迎来新的学期。“压岁钱可以怎么用?”天津义工服务队联合《渤海早报》发起活动,号召小朋友奉献一份爱心,让与自己的同龄的困难学生们实现“新学年、新书包、新朋友”的小小愿望。

春节刚刚结束,不少小朋友为压岁钱怎么花而“伤脑筋”的同时,天津市还有许多困难学生在为开学的书包和文具发愁。即日起,天津义工服务队联合《渤海早报》发起活动,号召热心市民、爱心企业、高校学子,特别是中小学生,为生活贫困,学习优异的外来务工子女及特困家庭孩子捐赠“爱心百宝箱”(包括爱心书包1个、水芯笔1支、铅笔1支、橡皮1块、写字本1本、水壶1个、字典1本、爱心卡片1张)。除此之外,还可捐赠衣物、课外读物等,或通过自己的爱心帮助同龄小伙伴圆梦。

捐赠活动自即日起持续至2月28日。活动期间,每天11时至16时接受社会捐赠,捐助热线13516284171或15692276431。或关注“天津市义工服务队”新浪微博。接受捐赠地点:天津市南京路河西区亚太大厦2704室、天津市河西区尖山路西爱德里龙福宫养老院。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