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宜农贷获“公益中国”2012年度项目管理奖

2012年09月25日15: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 小额信贷 宜信 宜农贷 公益 奖项 2012 扶贫 妇女 致富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继今年7月在《经济观察报》和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1-2012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评选活动中捧获“杰出公益奖”后,宜信宜农贷再获殊荣。9月21日,在《第一财经日报》和《公益时报》联合发起主办的“公益中囯2012年度评选”活动中,宜信宜农贷再度从众多知名企业和NGO中脱颖而出,获得“项目管理奖”。

本届“公益中国”评奖由知名财经媒体《第一财经日报》和权威公益媒体《公益时报》联合主办,旨在发掘中国最佳公益实践,搭建公益行动者合作和沟通的平台;以媒体的视角,聚焦公益实践。奖项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前司长、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郑卫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残友集团董事长郑卫宁,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董事长兼首席顾问庄爱玲,《公益时报》执行总编赵冠军等公益界资深人士担任评委,共吸引了144个优秀企业和NGO组织参与。经过严格评审,中国扶贫基金会、通用电气、佳能中国、招商银行等16个优秀企业和NGO的公益项目入围最终奖项,角逐10个年度大奖。

隆重的颁奖典礼在美丽的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举行。评委兼颁奖嘉宾庄爱玲女士在颁奖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宜信宜农贷的公益模式:“通过与小额信贷机构合作,建立完善的问责和风险管理机制,并进行精细化管理,使项目实现可持续发展,它不仅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并且带动广大低收入妇女及其家庭脱贫致富。”

在颁奖典礼同期,宜信宜农贷的志愿者们还参加了“上海一圈”(全国首个专注于青年文化生活的主题活动)的“公益中国”主题活动,向参与“上海一圈”活动的陆家嘴白领和市民宣传宜信宜农贷的公益理念,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农村贫困妇女的命运。

宜信公司市场与公关部总监李玉瑛上台领奖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