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开发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全文

2012年08月09日16:0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印发 工作任务 扶贫开发工作考核办法(试行) 贯彻落实 纲要 目标任务 中央组织部 国家机关 农村 政策措施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6.3通公路自然村的增长率(%)指在考核年度本省连片特困地区和重点县中能让拖拉机、汽车等机动车辆进入的自然村数量与上一年相比的变化率。计算公式:

6.4通畅行政村的增长率(%)指考核年度本省连片特困地区和重点县中,新增通畅行政村(通达路线路面宽度≥3.0,路面类型为有铺装路面、简易铺装路面和其它硬化路面)占全部行政村比例的变化程度。计算公式:

6.5通达客运班车村的增长率(%),指考核年度本省连片特困地区和重点县中,新增通达客运班车行政村(距离客运班车运行起点、终点或中途靠站点在两公里以内的)占全部行政村比例的变化程度。计算公式:

相关阅读: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