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信贷助陕西佳县农村妇女脱贫

2012年06月15日11: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信贷 农村妇女 脱贫 陕西 佳县 黄河中游 红色基地 宜农 万里行 贫困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衡飞)6月8日,宜农万里行摄影活动正式启程,记者随同由宜农贷爱心出借人组成的“万里行”成员一起奔赴位于陕西省东北部黄河中游西岸的佳县,感受这座“红色基地”的风土人情,见证小额信贷带给当地贫困农户的改变,领略母亲河的壮丽风光。

未标题-4.jpg

宜农万里行爱心出借人合影

记者走访了革命老区佳县,佳县是红色革命歌曲《东方红》的故乡,该地盛产红枣,并有西北地区最大的道教建筑群——白云山,长期以来形成“一红一白”为主的县域经济。但是海拔高度675-1339.5米之间的佳县是一个纯山区,由北至南呈现出纵横交错的复杂地形,且干旱少雨。自然资源贫乏,立地条件差,这些因素造成佳县至今仍是一个典型的贫困山区县,是陕西省财政收入最低的县。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