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附院启动先心病患儿救治工作 公布救助热线

2012年03月22日10: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先心病 患儿 河大 附院 手术 先天性动脉导管未闭 先天性室间隔缺损 房间隔缺损 患者 心脏外科

中新河北网保定3月1日电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1日透露,该院已启动了今年首批贫困先心病患儿手术免费救治工作,该院心脏外科将为约20名符合条件的贫困先心病患儿免费实施手术。

此次免费救治先心病患儿的费用,来自院方、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多方力量。长期以来,河大附院发挥国有医院公益作用,将救治贫困患者作为日常医疗工作的重要内容,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家组,组织实施好救治贫困患者工作。该院心脏外科是我省医学重点学科,长期与省红十字机构合作,又是河北省新型农合先心病救治定点单位,累计为500余名家庭困难先心病患儿成功实施手术,做到了不花钱或是少花钱,大大减轻了患儿家庭的负担,所有受救助特困先心病患儿都已康复。

据悉,儿童先天性房间隔缺损、儿童先天性室间隔缺损、儿童先天性动脉导管未闭等先心病发病前期均很隐蔽,而先天性心脏病越早发现治愈的可能性越高。救助热线电话:13930240803。(韩喆 李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