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4小时上街救助流乞儿童

2011年08月24日16: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救助站 救助管理站 救助保护 救助电话 心理疏导

昨天,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对外公布24小时值班电话87064284,希望有群众见到街上乞讨、流浪儿童后及时拨打电话。从现在开始,市救助管理站的两台救助车将针对流浪未成年人24小时上街救助,希望广大市民予以配合。

为很好地落实全国、省、市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的意见要求,连日来,市救助管理站加大对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力度,24小时上街寻找流浪乞讨儿童。对被解救或转移来的人员,加大心理疏导、行为矫正和文化教育方面的工作。对患病的先救治后救助。对查找到家庭地址的,主动与流出地联系,帮他们找家,保障其得到有效监护和妥善照顾。

石家庄市救助站位于客运北站胡同内邮局东邻,市内除5路外,到达北站或客运北站的多条公交路线均到达救助站。救助站的24小时值班电话是87064284,如有热心市民看到需要帮助的流乞儿童或其他流浪人员,请与救助站联系或拨打救助站的这部24小时值班电话。为了防止意外发生,石家庄市救助站24小时安排专人、专车值班,一旦接到求助信息,工作人员会立即展开救助行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石家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