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乡贫困"两癌"患者将获救助基金

2011年06月21日15: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两癌 救助基金 贫困妇女 宫颈癌 乳腺癌 定点医院 挂号费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史晓倩)昨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在“红十字老区行”活动中,组织北京空军总医院专家组成“两癌救助专家组”,在石市第四医院开展了“两癌”义诊。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石市第四医院是中国红十字会确定的“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定点医院,已为全市一千多名妇女进行了免费筛查体检。昨日就诊的患者还享受到了免挂号费,减免化验费10%等优惠。

  据介绍,此次活动进行救助的对象为石家庄县(市)区各级医疗机构诊断患有乳腺癌、宫颈癌,且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接受规范性治疗的城乡贫困妇女。在申请救助基金的同时,并不影响患者在新农合、城镇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及商业保险等方面应得的医疗保障。分享此资讯到贴吧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河北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