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启动贫困妇女"重大疾病"救助行动

2011年04月21日14: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重大疾病 贫困妇女 困难家庭

4月15日,济南市“慈心爱家——贫困家庭妇女‘重大疾病’救助”行动启动。
  济南市把免费为贫困家庭妇女健康查体作为关注民生的重要举措,目前参加健康查体的妇女达4万多人。为切实帮助患有“重大疾病”的城乡贫困家庭妇女渡过难关,专门列支50万元,分批实施救助。
  走访期间,殷鲁谦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保障改善民生,特别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采取包户包人、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把解决困难群众和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结合当前我市开展的“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主题活动,深入困难群众和困难家庭,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上学、就业、就医等现实问题。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妇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