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1.5亿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

2011年04月06日16: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担保贷款 创业型 创业项目 创业发展 促进就业

中广网呼和浩特4月6日消息(记者陈青平 呼和浩特台记者张航)今年呼和浩特市要大力推进“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全民创业,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全年将确保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5亿元,创业人员培训6000人,扶持创业3000人,带动就业1.2万人以上。

据了解,今年,呼市将在积极促进就业、着力做好城乡重点人群就业的同时,大力推进创业型城市创建,推动全民创业,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内容包括:组织城乡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在创业地接受免费培训,并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把各类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全部纳入小额担保贷款扶持范围。制定创业服务体系发展专项规划和服务标准,落实创业发展资金,加快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实训基地和创业项目库建设。继续开展“创业名师带高徒”活动,帮助和扶持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成功创业。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