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2011年01月13日17: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慈善救助 救助对象 募集善款 慈善总会 慈善组织 慈善事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王志勇 郭荣晶 实习记者 郭美佳/报道

本网讯 近日,由吉林省慈善总会发起的“2011年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在全省正式启动。

为了确保全省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全省各级慈善组织将在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活动自2003年开展以来,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大影响,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的救助对象为城乡低保边缘户、生活困难的受灾群众;各地按今年“双日捐”募集善款的8%-10%安排救助资金;救助的方式和标准,各地可根据本地实际,采取发放现金、实物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每户救助标准不低于200元。同时,还将向全社会大力宣传慈善精神,提高社会公众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参与,为困难群众筹集到更多的资金和物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吉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