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民政局救助贫困患者

2011年01月07日15: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患者 医疗救助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医疗救助工作是一项惠民政策,为了落实好这项工作,日喀则市民政局根据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与区、地、市各大医院签订了医疗救助协议书,2010年12月29日,日喀则市人民医院派出救护车护送3名重病患者前往西藏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日喀则市甲措雄乡白扎村的尼玛琼达患上了尿毒症、酸中毒、肾衰竭;聂日雄乡帕卓林村次仁旺啦被地区人民医院被诊断为再障碍性贫血,一直靠输血维持生命;边雄乡孔布林村南木加由于骨折引起骨髓炎,在地区人民医院先后接受了三次手术,但仍未见好转。三人家庭状况较差,都没有经济能力进行转院治疗,申请日喀则市民政局的医疗救助。日喀则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市民政局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及时与西藏军区总医院联系,将这3名患者转院至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

3位患者从内心深处发出了感谢之情:“感谢党、感谢政府,给了我们重生的希望,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中国西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