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救助站工作人员给流浪人员送温暖

2011年01月04日17: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救助站 流浪 送温暖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广网烟台1月2日消息(山东台记者姜文超 烟台台记者刘茗蔚)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几天来,暴风雪袭击烟台,气温骤降,降雪厚度已经达到40厘米厚。烟台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给流浪人员和遇到临时困难的外地人送去温暖。

在烟台市救助站,九十岁的胡凤英老人直夸工作人员和社会好。12月30号,胡凤英外出时迷了路,在风雪中不知所措。正在街头巡视的救助站工作人员将老人接回救助站,并联系了她的家人。

在连日来的暴风雪中,烟台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带着面包、水和棉衣、棉被走上街头,对乞讨、流浪人员和遇到临时困难的外地人进行救助,并把愿意接受帮助的流浪人员带回救助站,为他们提供食宿,购买回家的车票。

烟台市救助站副站长邵卓晨说:“下雪以后,我们天天都要出去。每天救助大约都是十人左右吧,来了以后及时甄别,及时查询,能回家的及时救助回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