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启动

2010年12月24日16:5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环保 大学生社团 公益项目 资助项目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本网快讯(记者马力)为生态养猪寻找合适的菌种,让学校浴池的废水循环利用……60个既结合当前环保形势,又符合大学生特点的环保公益项目,最终入围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第五批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小额资助名单,今天起这些项目将由全国的60个高校环保社团全面展开。

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小额资助项目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2007年3月启动的,针对全国高校大学生社团的资助型项目,其目的是通过对大学生社团开展的环保公益活动提供小额资助,调动大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发挥其在环境保护事业中的积极作用。这些环保公益项目分别获得3000元到10000元不等的资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