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担保基金设立

2010年12月16日16: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 担保基金 青年创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昨天(15日),本市首支创业青年贷款专项担保基金——北京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担保基金设立。今后,这个项目将为青年初创企业和青年企业二次创业或再发展提供支持。

为引导青年通过市场化资源和方式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资金问题,团市委所属北京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这支专项公益基金。

该基金借助信用担保模式,推出了10万元以下的初创型企业小额贷款和500万元以下的成长型企业小额贷款项目,覆盖本市城区和郊区,青年可以在商业银行网点就近借款和按月还款。据了解,首批合作银行为北京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今后,其范围还将扩大到其他商业银行。(记者贾晓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