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计划在西部100个贫困县开展各类帮扶工作

2010年12月13日16: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帮扶工作 贫困县 西部农村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社会企业与公益创新研讨会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周文林)由上海增爱基金会和清华大学NGO研究所及《中国非营利评论》编辑部共同主办的“2010年度公益主题国际研讨会11日在京举行。

据悉,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社会企业与公益创新”, 实践主题为“方兴未艾的社会企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了上海增爱基金会筹建中华公益大学的计划及战略规划。自2009年起,增爱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支持成立了公益大学筹备工作组,并向国内外相关捐赠人进行宣传,呼吁支持公益大学的创办。

2010年,为了推动我国非营利与公益事业的理论、政策与实践研究,推动国内外社会企业相关研究的交流互动,促进我国非营利与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增爱基金会和《中国非营利评论》(中英文刊)设立了“增爱中国公益学术奖”,旨在奖励在中国非营利与公益领域的学术研究上取得卓越成绩的论文及其作者。

据悉,来自大陆、港澳台高校、科研机构有关研究人员和美国、荷兰、英国、德国等国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